Lin

And doing it because……because he took me away from you.

[Jason中心]AO3推文1 中文篇(主Clarkjay和Brujay)

首先强推xziee233大大的文(可以找到很多brujay,clarkjay,sladejay的粮):

1. [clarkjay]超人與魚系列  

AO3系列:series/561239

(1)你我终有尽头 

杰森是一条喜欢吃新鲜尸体的人魚,在海中捡到了超人,误把他当作尸体带回了洞穴。超人想和这条救了他的人鱼交朋友,可是不愿和人类接触的杰森却百般躲避超人。在两人的关系逐渐转好的同时,杰森身上的秘密也逐渐被揭开。

(2)无所掩饰

超人为了和杰森重新开始,主动消除了和他有关的记忆。失忆后的超人在消除了对杰森的警惕后,再一次爱上了他。而杰森也开始愿意上岸接触人类社会。

 

后续还有几篇有爱的日常文,就不再一一介绍了。这篇文轻松幽默,尤其是看到超人得知童话里都是骗人的,这个世界上不仅还有雄人鱼,而且人鱼是会吃人时有趣的心理活动,还有蝙蝠侠为杰森制作的戴上后看到迪士尼画风的人类的眼镜等等。但是作者在发糖的同时还会时不时虐你一把。

 

2. 歧途(Clarkjay

AO3作品号:works/8210414

Summary:

clark愛上了剛成為羅賓的jason,踏上一條無法回頭的不歸路

 

3. Pandora's box(Clarkjay

 works/14188539

Summary:

考古學準畢業生Jason Todd在準備論文材料的時候掉進一個洞裡,裡頭住著一個……神燈精靈?

 

4. 抱歉我沒這個意思(Clarkjay)

works/8210171

    一场误会引发的血案,有肉

 

5.名為增加兄弟情誼的遊戲(Brujay)

works/14442924

  杰森在和其他小鸟玩游戏时被迫向布鲁斯说我爱你,然后他们就不可描述了。

 

6.杯底不可飼金魚(Jaybru)

works/13586103

Summary:

蝙蝠家的人有個共通點,就是喝醉後都會笑,即使生活多麼操蛋、遇到多麼多讓人失去希望的事,他們喝醉後都是笑。

   

   布鲁斯喝醉后的趣事

 

7. 四十如虎(Jaybru)

works/12904338

Summary:

當然,有個精力旺盛的男友Jason沒什麼意見且很歡迎,但絕不是在一方受重傷的時候

 

8. [clarkjay+brujay]他們的OMEGA

series/738477

(1)一半的意义

Summary:

某天回家路上的腦洞,後來莫名其妙就把洞補滿了
基本上是為肉而肉 可是肉不好吃
沒有邏輯沒有劇情 全篇OOC
前頭有點小虐可是後面盡量甜了……
請不要恨大超跟老爺,渣的是我不是他們QAQ/
之前稍微看了一下ABO的水平分析,我不是很懂這個,但這篇硬要用激素分的話,老爺是高水平、大超中水平、桶低水平。但在文中不會提到這些,水平也不是真的那麼重要只是剛好想到而已。
這篇是superbatjay有3p 還有superbat一點點的肉 可是後面這個也不是重點就不標籤了
以下是雷點,請自行避雷
參照原始ABO設定的omega體徵,也就是會有兩個洞(如果我沒理解錯誤的話)
2A+O
有Jason因死過一次生理構造未發育完全提及(低水平的原因
有烙印及熱視線刺青(?)提及
有道具
既然有兩個洞也有兩個A……當然也會有同時用上的時候orz

 

(2)全部的意义

  当杰森怀疑他怀孕了

 

 

还有一篇其他作者写Clarkjay的文

Happiness doesn't come easy   pamilo

works/6892516

Summary:

我发誓我原本只是想写个剧情小短篇。顶多带点拉灯肉。

然而我又失控了!!!我也不知道这个怎么变成pwp的。。。当然它好像比pwp还是多了些剧情,但是!但是!重点好像不对了。。。
不过我还是试图在肉里表现他俩的关系了的,比如理解和包容,支持与接纳。。。好吧,看得出来的话我感恩,看不出来的话大家吃肉愉快。

Emmmmm...一篇短小的有剧情的肉,很恶趣味地喜欢看布鲁斯对杰森和克拉克在一起的反应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168 )
  1.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